2010.05.22 DDR neXt 第三屆全國大賽真光決賽開場舞will performers (from left to right) : KANA、MEMO、CHISE、KIM、MAZ、azuki and YHD (on stage) 影片編輯說明:就只是把手邊的檔案作合併所以是建立在1920x1080 的專案,建議下載回本地端再觀賞影像部分:左下1280x720 我的相機、右下640x480 老鄭的相機、 右上640x480 天天的手機(bottom left 1280x720 : video by NLS, NLS' Panasonic Lumix TZ-15 bottom right 640x480 : video by NLS, Iwalypp's Canon Digital IXUS 870 IS top right 640x480 : video by DAYDAY, DAYDAY's Altek A806) 音頻部份:天天的mute,主要會聽到的是老鄭的相機收到的音首次挑戰一次操控三台.. XD (除了我自己的和老鄭的各自有腳架可用,還有星如的相機以手持攝影, 所以音樂開始前還在思考要怎麼分配這三台的取景角度, 中途再微調也要一邊注意手持的星如的相機盡量維持畫面不要跑掉, 再用另一隻手操作另外兩台腳架,著實是個挑戰XDD) 比較可惜的是取景點偏右邊(比賽需要),看不到子婷那邊大家跳得很棒哦~ 鼓掌鼓掌~
Tags: DDR, DDRX, next, 第三屆全國大賽真光決賽開場舞will, KANA, MEMO, CHISE, KIM, MAZ, azuki, YH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